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恐吓

昨晚大约九点晚上,我的儿子收到一封恐吓简讯(sms)。当初很想马上去警察局备案。经过考虑后,我决定打电话给恐吓者查清楚再做打算。

电话接通后,对方传来一阵男生的声音。原来他是我儿子的同学,在开我儿子的玩笑。开始,对方还不肯承认恐吓简讯是他发出去的。当我说要去警察局报案时他才承认还连忙say sorry。

现在的年轻人是这么搞的?手机是这样用的吗??脑袋丢了吗???

如果当时我直接去警察局报案的话,那位同学和他的父母肯定会被叫去警局问话。后果很可能会不堪设想。

年轻人!! 开玩笑要适可而止,过火了就会玩火自焚。要付出惨重的代价噢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